close
科科,嚴重覺得這篇可以被歸類在抱怨耶。

今天心血來潮想去吃MOS(可能是因為看到送蒟蒻的優惠吧?),中午下課後處理一些事情後就衝到和平二店準備用餐啦...一如往常,中午的人潮總是特別多,很難得的到樓下去用餐囉~

排隊等了一下,覺得櫃台真的慢吞吞的啊...好不容易輪到我,「
法式蕈菇醬牛肉堡醬多+A套餐。」「然後呢?」當場傻眼...飲料是這樣問的喔?囧。「大杯檸檬紅茶少冰。」一陣寧靜只有敲螢幕的聲音。接著又是小姐慢吞吞的備餐。「這是找零,餐點等一下幫你送上。」嗯,總覺得餐盤上還少了什麼。

請問一下有送蒟蒻嗎?」「有。」對看了一陣子她才慢吞吞的說:「要什麼口味?」「有什麼口味?」她指了指廣告一言不發往廚房走。「那就檸檬。(OS: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口味啊)」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回來。
 
===============我到底是不是奧客啊?囧。===============

在櫃台實在是令人不開心,坦白說餐點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說。

剛剛還要開口要才有的蒟蒻。我記得以前最喜歡檸檬口味的說(距今好像也有...快10年了),不過比起葡萄,我覺得檸檬口味還是比較對我的胃口。


又等了一段時間,我的大薯和漢堡總算來也。上次其實有吃過這個漢堡,不過牛肉有點大片,最後麵包沒了只能啃牛肉讓我印象不是很好...今天一打開漢堡,培根的香氣撲鼻而來,可能是醬多的關係吧!聞起來真的很吸引人~從後面看,其實牛肉也沒有特別大片啊(醬的色澤好誘人~),可是吃到後來還是跟上次一樣單吃牛肉...


 
大薯,我嚴重懷疑是他們放了一段時間,因為吃起來根本不熱...


紅茶加檸檬片,可能是因為又叫了少冰所以喝的時候(點完餐半小時吧)整個超淡,檸檬的酸香氣也沒出來...剛好之後也沒有機會可以喝所以離開的時候就倒掉最後的1/4杯...

(小小的檸檬片浮在上面XD)

嚴重覺得MOS退步很多,以前店員很親切、紅茶好喝、餐點也不錯吃,可是最近幾次在MOS消費讓我覺得有點難過...我自認為不太刁難第一線服務的人,對他們講話也都會用敬語,可是好像response也沒有很理想...真的會覺得有點失望吧!另外,我覺得這個漢堡應該是真的不合我的胃,還是改吃海洋珍珠堡好了...

最後還是想說:可以還我以前的摩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