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登機門的曼谷航空已經關閘,馬上就輪到1號登機門的VN826登機啦!
因為剛好在附近,所以廣播一開始就到登機門去登機啦(因為在候機室走了很多圈了...)
往外走沒多久後,有個工作人員用不標準的中文請我稍等,他要帶我過去
嗯,聽到中文還是比較習慣,雖然適當地人XD

遠方停著這架飛機,我猜是包機耶,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今天的曼谷航空用的是這架,紅色很熱情的感覺!
(上次藍色感覺比較自然,這架篇人文XD   難道這是地理系的職業病嗎?)


這是我要搭的越航班機,VN826。
話說我總算知道為什麼那位地勤堅持要帶我過去...
因為他到樓梯下對著機上拍手,機內也立刻傳遞要登機的消息。



日期:2011.01.24
航空公司:越南國家航空 Vietnam Airlines
航班與航段:VN826 REP-SGN
機型與編號:A321 VN-A344
登機門:1


身為第一位登機的旅客,其實可以看到他們也還沒完全準備好XD
螢幕是我上機之後才放下來的,登機音樂也是之後才開始播放。


越航的A321椅距還不差,至少可以讓我翹個二郎腿。
我一直沒有注意到那包東西,下機時還以為是同團成員的行李,拿下來才發現是緊急用品(囧)


暹粒國際機場全景。再見啦吳哥窟,不知道能不能再來~


今天航班登機滿塊的,所以有提早出發,比預計時間早五分鐘噢。
起飛之後沒多久就看到洞里薩湖(下圖可見,不過有點不是很清楚...),真的很大~


機上刊物一覽。
這一班的Heritage只有一本,而且是雙月刊。
這個安全說明卡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竟然貼上Transit的貼紙==+


放飯時間到。本航段的餐點再次由點心盒連莊。
內容物大致相同,不過巧克力換成kit-kat,超甜的可是好好吃...
三明治依舊沒有碰(同團的人幾乎也都沒碰就是了,畢竟剛吃完午餐)



欣賞美眉時間到囉(科科我在虎爛)
今天的航班感覺熟女、阿姨當道,不過第一張圖的卷髮阿姨人好好哦XD
第三張圖的熟女姐姐也還不錯,送餐的時候笑得頗燦爛。




請原諒我手賤去拆了座椅布,照片拍出來還好,實際看到真的嚇一跳...


又要下飛機啦,不知為何空橋接很久...
後來乾脆坐下來等到都下光了再下飛機,反正轉機有兩個小時。



太早上飛機有點無聊,所以有跑去後面的galley跟大卷髮阿姨要東西。 
原來是想說要個撲克牌,結果她說這趟行程很短所以沒有提供...
然後我又要了一杯水,因為口乾到嘴唇都破很大QQ,再次強調大卷髮阿姨人很好XD

基本上這趟的服務是比預期的好很多了,45分鐘的航程沒什麼好要求。

服務很有效率、有笑容、安全檢查比起前兩個航段確實,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最後一段航程從胡志明市飛回台北就下次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