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4/3 (四),天氣:晴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白雪。今天在社辦,正想上前把話說完的時候,她為了人維的報告遲交而向他道歉,然後就匆匆離去。嘉恩也跟在白雪之後離開社辦,唉該如何處理這件事呢?雖然大家都說我是紅茶天王,但這種囧境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希望白雪能趕快好起來。

9.jpg  

關於古荷蘭文,今天有些頭緒。看到資料才突然想起荷蘭人有翻修過紅毛城,或許那邊有些線索呢。嘉恩之前說我們可以一起找答案,該不該找她一起去呢?

<睡前記事>

還是決定邀請嘉恩一起去了。她回call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流川學長(還結巴!為什麼又是學長!),當下真的有些錯愕,我們有這麼不熟嗎?不過她答應就好,希望明天可以很順利。

9_end.jpg  

 

1997/4/4 (五),天氣:多雲

一如預期,古荷蘭文的事情毫無進展,倒是從嘉恩口中聽到一些話。她問我:如果阿慶喜歡的女生喜歡我,我會怎麼辦?通常問這種問題的不就是在問自己嗎?有誰喜歡嘉恩嗎?不過隱約覺得嘉恩說的人其實是我,該不會嘉恩已經發現到我喜歡她了吧?但嘉恩又不希望拒絕白雪的人是我,怎麼辦,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說出真相這種時候只能聽阿慶的,用分身談戀愛了,希望嘉恩不會介意。不過嘉恩真的傻的可以耶,話真好套,好可愛。

9_end1.jpg  

後來也去了淡水老街,對那邊印象不是很深刻。我們在童玩店逛了很久,嘉恩對捲紙玩具很感興趣,我想買給她,但她很不解風情的說要送給社團的人。最後我還是去付錢了買了一組,但其實我想買的是嘉恩在店裡吹過的那支,如果我的那支被嘉恩吹過該有多好

10_1.jpg  

後來就回學校了,嘉恩說要和姊妹聚會,我一個人吃飯,有點小孤單。不過嘉恩有給我一個捲紙玩具,算是小收穫吧?

10_2.jpg  

用新學到的「Ver」來造句吧。Ver Joan,遠方的嘉恩,她好嗎?(怎麼又想到她...)

10_3.jpg  

 

1997/4/5 (六),天氣:多雲時晴

準備期中考的心情大概就像天氣一樣,微微的陰讓人感到沉悶。傑克和阿弟問我期中考後社團是不是有計畫,要不是他們有說,我還真的忘了這件事。去北投泡溫泉是個好提議吧?聽起來嘉恩還滿喜歡溫泉的,如果能成行似乎也不錯。不過嘉恩說她現階段考慮的是報告,是很困難的報告嗎?那如果能幫她完成報告,她是不是會考慮社團出遊呢,我們可以一起泡溫泉嗎?

10_4.jpg  

白雪的心情還是滿低落的,說不上來,但就是有種罪惡感。她似乎還是不太想看到我?白雪走了之後連嘉恩都跟著離開了,社辦又只剩下我一人,好無力

10_5.jpg  

 

1997/4/6 (日),天氣:雨

外頭一直在下雨,再加上MOMO在旁邊無所事事,一個人讀著民法債編還真是心煩氣躁。嘉恩昨天說在圖書館比較能專心,或許我也該去圖書館準備考試效果會好一些。在圖書館有遇到嘉恩,心情平靜不少,該念的也念的差不多了,但在闔上書本那一刻才注意到已經晚上快十點,而且嘉恩睡著了!看著她的睡相,真的有股想摸她臉的衝動,不過做人豈能如此低級!還是幫她撿髮夾就好。(但在幫她撿髮夾的同時還是碰到她的臉了,一陣電流流過

10_8.jpg  

後來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所以約嘉恩去吃漢堡。嘉恩好像是第一次到美式餐廳?對於餐廳的一切都不是很熟悉,特別是份量和吃相。不得不說大口吃漢堡、嘴角沾到美乃滋的嘉恩真的滿可愛的,就是一種樸實的純真吧。她還說要做便當報恩,會好吃嗎?嗯,幫嘉恩擦掉美乃滋的感覺依舊有股電流流過。

10_9.jpg  

10_10.jpg  

嘉恩今天也有說,心煩的時候都可以去找她,那如果不是心煩氣躁也可以嗎?

10_11.jpg  

 

1997/4/7 (一),天氣:晴

天氣壞了好幾天,總算放晴。中午時分,正當自己盤算著要去哪裡覓食的時候,嘉恩就送便當來了。她怎麼不進來坐呢,站著好難表達最後一天的情感喔,而且究竟是演戲還是認真的其實我也搞不懂。好險今天不是真的最後一天,不然以後見不到可愛的嘉恩的話我的內心應該也是無比空虛。不過嘉恩有聽出我話語的弦外之音嗎?到最後都只能跟MOMO說,這傢伙只顧著吃嘉恩的麻油煎蛋,也不知道牠究竟聽進去多少

10_12.jpg  

10_13.jpg  

至於嘉恩的便當好不好吃,還真的不錯吃呢。MOMO這傢伙真是太幸福了,如果牠不在的話我就可以獨吞兩個便當了,只吃一個感覺真不過癮。嘉恩還有拿一杯紅茶給我喔,這有特殊含義嗎?

10_14.jpg  

 

1997/4/10 (四),天氣:晴

今天沒有發生什麼特殊的事情,天氣很好,但想到期中考還沒考完,心裡又是一陣煩悶。一個人在宿舍裡看書還是滿無聊的,MOMO的無所事事依舊讓人很心煩,原本想說洗個澡,換個平常比較少穿的棉褲是不是會心情好一些,結果卻是天大的錯誤。

10_15.jpg  

正當我洗完澡回房間之後,我發現MOMO咬壞了捲紙玩具!可惡的MOMO咬著死不放,你是想被煮成湯嗎!跟嘉恩去淡水的回憶就這樣被你咬壞,我很喜歡這個小玩意呢。MOMO你還敢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我?你最好小心一點,看我怎麼想辦法來懲罰你。我想想,把你送給婷婷阿姨好像不錯?這樣就沒人跟我搶嘉恩了!

10_17.jpg  

10_18.jpg  

10_19.jpg  

可惡,都是MOMO,又讓我想到嘉恩,她知道這支玩具被咬爛會是什麼表情?

10_20.jpg  

 

1997/4/11 (五),天氣:晴

MOMO害我昨天沒睡好,只好早早起床去社辦,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後來小薇衝進來說要找白雪,聽說嘉恩在外文系外抗議?嘉恩果然有記得我跟她說關於抗爭的事情,很高興她終於付諸實踐。我支持嘉恩,不僅是因為常飛一直用校規來壓她,更是因為我相信嘉恩是為了同學的權益而站出來,我欣賞她。如果我們真的退縮的話,那就枉費我們生在一個這麼自由的年代!

10_21.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