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三立繼華流之後再度創刊新的雜誌—愛玩客,搭配現有十點綜藝節目愛玩客所出刊的雜誌,更詳細載明節目中介紹的店家、主持人私房景點及店家等,讓觀眾能跟著主持人的腳步一同探索台灣。而創刊號也不忘搭上最近「我的自由年代」旋風,請來容毅當作創刊號的封面人物,藉以刺激銷量。

以下為本人,男性一枚,於高鐵上克難開箱,冒著被鄰座旅客以異樣眼光看待的風險,照片角度若不甚佳請見諒。

愛玩客iWalker雜誌哪裡買?詳見華流Facebook有相關說明。(注意:目前眾多小七的貨品已被掃光,請留意!)

iwalker.jpg  

與華流1月號相同,分為平裝(NTD118)和精裝(NTD200)版本,後者另有附贈桌曆,兩者均贈送紅包袋一個。 

那來看一下雜誌究竟有哪些東西。精裝版的雜誌有三樣,雜誌本體、2014年桌曆以及紅包袋一個。

IMG_7018.JPG  

紅包袋共有三種款式,Lego版、容容版、容毅版三個款式,所搭配的賀年詞也不盡相同,以雙人版為例,「嘉家歡慶團圓恩,福如百川流不息」。

IMG_7024.JPG  

來看桌曆的內頁吧,除了每個月的日期以外,每個月的圖片頁搭配的是劇照,下面加註一些與照片相關的台詞或註解,帶領觀眾回到劇中的每一刻。以下面這個圖片為例,是一開始嘉恩和人維對於自由的憧憬,後面的內頁還有川恩雨中邂逅、紅茶告白流川的救援、海邊一夜長大、越野自行車賽、夜景、一夜BBS、吉魯巴、白雪紅茶大告白、聖誕舞會、圓仔川的誕生等等,非常精彩的一本桌曆。

IMG_7019.JPG  

「妳在幹嘛?」「我在等你電話,你呢?」「我在打電話給妳啊!」這些劇照彷彿帶著觀眾回顧每個川恩的甜蜜時光。(其他的圖片就自己買再慢慢欣賞吧,我要繼續看我愛的容容和Lego惹,才不要跟大家分享呢XDDDDDDD)

IMG_7021.JPG  

後面還有片頭、片尾主視覺的照片唷!

IMG_7023.JPG  

月曆的封底還有一句話我個人很喜歡,「自由之路還很長,...」想知道的話就去買一本吧XDDD

看完三樣物品之後再來看封面。精裝和平裝的封面略有不同,平裝版為燦笑的川恩;精裝版的流川則是讓人瘋狂陷入崩潰XD 實在是太可愛啦!!!!!

IMG_7017.JPG  

你看看,這麼厚的雜誌,厚度大概是華流的兩倍吧XD 但不要以為容毅的內容會很多,其實並沒有!

IMG_7025.JPG  

最新通車的捷運信義線,沿線有什麼好吃好玩的?看愛玩客雜誌的報導你可以發現不少好店家唷^^

IMG_7026.JPG  

重點必殺!李國毅任容萱愛的小旅行,又是一個重重提起輕輕放下的案例。內容比較多的是兩個人的旅行觀,他們去過哪裡(沖繩、東京)、他們旅行經驗簡談。不太多、沒有私房出遊照片,只有後面為雜誌拍攝的棚內照,但還是有點閃啦。這個單元的篇幅約10~12頁左右,並不多,為他們兩個而買的話請三思而後行。由於翻拍、放閃照均不道德,這個單元其他照片我放在相簿,密碼是我ptt的ID。

IMG_7027.JPG  

IMG_7031.JPG  

三立投資的電影大稻埕,在本期愛玩客也有相當大的篇幅報導唷。主要介紹大稻埕地區有哪些吃的、看的、玩的,一些文創的小玩意在裡面,如果喜歡文創設計的話對於這個單元應該也是滿感興趣的。

IMG_7033.JPG  

接下來是本期雜誌最重點,各地旅遊指南。其中在桃園這裡是少數出現川恩的部份,包含中央大學、元智大學等場景,是我的自由年代拍攝的現場。劇中出現的木棧道、城東大學校景是在中央大學;尋寶社的社辦則是在元智大學。

IMG_7028.JPG  

跟華流一樣,本月的愛玩客一樣有Dream Girls,拍攝她們去東京旅行的一些內容。郭雪芙好像有擔任旅遊大使?

IMG_7030.JPG  

書本中不忘為自家戲劇打廣告,這是我的自由年代的全頁廣告。「你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有多大的自由」

IMG_7029.jpg  

 

《Comment》

如果純為容毅而買是很容易失望的,因為篇幅真的不多啊。但如果是想多瞭解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內容,買了還是滿值得的。如果是為了這個桌曆,也是非常值得,因為這個桌曆整個品質、選照片、戲劇氛圍的連結都拿捏得恰到好處。總之推薦精裝版的,買了不會後悔XD

《Suggestion》

建議三立以後愛玩客雜誌可以多考慮放入明星私房旅遊的照片,才不會讓影迷過度失望啊(至少這次川恩看的結果是比預期中失望一些些);也可以加入華劇明星帶路單元,可以帶到華劇的拍攝場景,要提升觀光人氣不就是如此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