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期中考告一段落,所以就趁著今天下午有點時間來去機場看看囉(也算是補足10/31當天沒有去機場的一點小遺憾吧),說真的反正回家也是宅B所以還是在外面好XDDD

 
搭捷運從松山機場站下車,往機場出口方向走就會看到這個唷,新開了一家便利商店和台灣伴手禮,不過我自己沒有踏進去看,生意感覺也沒有很好就是了...(似乎不是新東陽喔~)


第一眼看到這張圖感覺可能只是松山羽田對飛廣告打真大(想一想可能也會覺得花博還真盛行,連這種廣告也可以打XD),仔細瞧發現有些玄機,不知道眼尖的你發現了沒?

(對!為什麼東京鐵塔會被壓在日本國土的下方?而且錯的廣告還只有這張,航站內的都是正確無誤版...)
 
我先說,我很想當發文附圖的好孩子,可是真的很難QQ。首先看到的是「地下鐵潛艇堡」,價位我是沒有仔細看啦,不過至少這邊還有市區比較常見的食物。是說很神奇,仔細看照片才發現櫃上貼著「麵包已售完」==


一號櫃台,目前已經轉給國際航班使用。原先使用的復興航空只剩下2B的國內線報到櫃台,至於國際線的部份就一同使用第一櫃台囉,不過我猜應該不會是包給華航來辦手續才對。另外,所有國際線櫃台都已經加裝Monitor了,所以走到6號櫃台也同樣可以看見唷!


在第一櫃台前面有一家台灣美食,看樣子是新開的。其實在附近走動都可以聞到麵的香味,價格我稍微靠近看了一下覺得是還不錯的,只是不知道份量有沒有也跟價格一樣實在。


華航因應可能來的大批人潮擠爆,所以設了六台KIOSK,四台放在1A旁邊;兩台放在2A前方。


二樓應該是變化很大的地方之一!不過這裡不討論變化XD。這面廣告牆不知道會維持多久(想也知道是配合松山羽田開航日本觀光局所設置的吧),最右邊兩台是立體電視唷,想感受立體的威力可以找旁邊的漂亮姐姐拿眼鏡!


二樓也設有手機充電站,不過有多少人會用到我個人抱持懷疑態度,至少我今天在這邊都沒人來用。另外,我印象中手機充電不是都會有附充電器?有點怪怪的感覺...


這邊也有電腦可以提供上網喔!不過提供的是蘋果,我也沒看到人過來用。我自己很想手癢的上一下B,可是發現他電腦鎖住了啊,旁邊的使用說明也沒有教到底應該怎麼解鎖,那設了幹嘛?==


往外走,看到胖子還停在機棚附近。嗯,之前新聞一直說11/16要復飛,只剩不到一週我想跳票的可能性很大,不過當然還是希望她可以再次翱翔於天際啦...


ANA的NH1188飛往羽田正在辦理登機手續。圖中有個ANA的地勤小姐,我今天數了一下大概有4個是穿ANA制服的人,也許是東京那邊派來的吧。話說之前在桃園好像也有ANA派駐的地勤耶。


地板明顯的分界線。之前也有人問,然後我就熊熊想起來為什麼會是這樣。因為今年四月去參觀機場的時候第一航廈有一塊區域是封起來不得通行的,也就是目前國際線入境大廳囉,修好開放後就成了今日所見,所以看起來才特別亮呀!


不好意思自從看了太多飛行記錄害我也變得有點喜歡拍廁所。這個是國際線入境大廳的廁所,這個小便斗超酷的啊!這種造型我第一次看到(嗚,鄉巴佬?)。不過廁所內有股味道,芳香劑和屎尿臭讓我拍完就趕快閃出來。


接著要說的是這個指標!我是有點懷疑為什麼捷運的標誌不用電車偏要用台北捷運的logo?這樣感覺有點不太好懂...


最後結論:
今天在機場來來又去去走了至少一小時吧,在管制區外我覺得還算可以耶,動線上到處都有標示還算是清晰,如果真的找不到要去的地方,問問有掛臂章的人,他們都會指引正確方向的。塑膠地板看起來很沒質感,但是也不能怎樣,只能期待未來地板還有重鋪的可能性(可能性應該也很低XD)。另外,我覺得也沒有特別值得挑剔的地方耶,可能等下次自己從松山搭飛機的時候再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